学院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新闻

学院召开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诚信应考主题教育大会

发布人:马克思学院管理员   发表时间:2023-07-01   浏览次数:0

期末考试前夕,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公教楼A203教室召开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诚信应考主题教育大会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系主任、教研室主任、业务班主任、辅导员以及2021级、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,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萌主持。


▲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讲话

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对考试工作都给予高度重视,表明了学院对学生作弊绝不姑息的态度,并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:第一,要站在全国重点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的高度来看待考风问题;第二,要站在对个人和家庭负责的角度正视考风问题;第三,考试中不要心存任何侥幸心理。最后,他祝愿同学们都能在诚信应考中取得实实在在的好成绩,为马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▲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萌宣读

考试违规违纪与作弊的处理办法

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萌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《学生手册》中违纪处分相关管理规定,帮助学生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,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,切实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。

▲学生宣誓

学生代表张凯文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,表达了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,公平参与考试竞争,在考试中塑造诚信品格,在答卷上得到人格满分的决心。

▲辅导员梁文贤宣读考场纪律

辅导员梁文贤宣读了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考场纪律以及考场违纪的认定标准,叮嘱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,树立正确的考试观,以客观理性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,在每一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。

▲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桥讲话

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桥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,要求学生党员、学生干部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,并对考风问题做了三个方面的提醒:一、考风是学风的直接体现;二、考风是道德风貌的重要体现;三、考风是政治素质的集中体现。最后,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我们马院的优良传统,端正态度,认真复习,严守考纪,诚信应考,营造自觉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,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。

官方微信公众号

版权所有: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-MBA智库百科 冀ICP备18011017号-3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

Baidu
sogou